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蓝军受罚罪魁已征服兰帕德 他曾获双料最佳(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3日22: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日前切尔西突然收到了国际足联“禁买处罚”,事件的主角盖尔-卡库塔一下子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切尔西因为他的违规转会,被处以在2011年1月冬季转会期前不得注册新球员,并罚款68万英镑的严厉处罚。卡库塔也在这次处罚中被禁赛4个月。

  卡库塔是上个月切尔西预备队被阿联酋迪拜民族队暴殴时的一员。他1991年6月21日出生于法国里尔,职业生涯始于法甲朗斯俱乐部的青年队。在他15岁那年,切尔西花费了区区20万英镑将他带到斯坦福桥,那笔钱应该只花在了诱导球员私自出走,朗斯俱乐部在培养费上分文未得。

  在斯坦福桥头一个赛季,即2007-08赛季,卡库塔以学徒身份在24场比赛(20次首发)打入12个进球,当选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上个赛季,卡库塔参加了2次切尔西预备队比赛以及5次青年队比赛。他甚至已经越来越接近成年队,在切尔西与伊普斯维奇的足总杯比赛,与斯托克的英超比赛,卡库塔都曾被列入替补名单。

  在2008年青年足总杯比赛,卡库塔帮助球队一路杀入了决赛。他攻破曼联球门,与阿斯顿维拉维比赛中有着令人眼花缭乱的个人进球表演,对维尔港队时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卡库塔还代表法国U17参加了去年的17岁以下欧锦赛,包括法国0-4输给西班牙的决赛。目前他是法国U18国家队成员。

  在场上卡库塔是颇有脚下技术的多面手,虽然通常在左路活动,但他也能司职进攻型中场和前锋。他与另一名球员斯托赫被誉为最值得关注的希望之星。兰帕德对他的评价是:“我认为卡库塔才华出众,他的足球天份令人叫绝。”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