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高薪阵容:米兰三核心 猎豹领衔国米占六席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3日23: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在经济危机的影响下,意甲的影响力和竞争力都在不断下降。但是,《米兰体育报》9月3日曝光的意甲工资单还是提醒着人们,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也许和英超、西甲无法相比,但意甲豪门烧钱的力度依旧不小。在《米兰体育报》列出的球星工资11人阵容中,埃托奥以1050万欧元的年薪领跑意甲,而11人阵容的年薪加起来高达6000万欧元。

  门将:

  布冯

  球队:尤文图斯

  年薪:550万欧元

  在目前尤文图斯的队中,说布冯是球队第一球星,想必没有人会持反对意见,尽管新来的迭戈冲击其位置的势头很足。当然,布冯的年薪和他的一哥地位也是相符合的,目前,布冯的税后年薪为55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布冯一度传出要离开尤文图斯的消息,当时英超曼城就为他开出了1000万欧元年薪的诱惑条件,但最终布冯还是留在了尤文图斯。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