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娃苦战惨遭奥丁逆转 佩娃携科斯蒂亚苦战过关

2009年09月04日0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美国90后小将酷似芬妹 神仙姐姐龇牙咧嘴]
奥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次轮争夺中,美国90后小将奥丁继温网逆转扬科维奇后再次扮演巨人杀手角色,她苦战三盘以5-7/6-4/6-3将去年的四强4号种子“神仙姐姐”德娃淘汰出局。而在同时段结束的其他比赛中,13号种子佩特洛娃和24号种子科斯蒂亚都苦战晋级。阿根廷美女杜尔科以6-4/6-0横扫了乌克兰名将A邦达连科。

  奥丁是一位90后小将,自从在温网逆转“最水NO.1之一”的扬科维奇后,她一直被看做美国网坛的希望之星。小将和4号种子德娃此前并没有过交手,两人的年龄差了整整十岁。不过,美网可谓是德娃的福地,她早在2000年就在此打进过半决赛,04年更是获得了亚军。之前的北美硬地赛德娃捧走了多伦多站的冠军,相信她今天一定不会让美国小将轻易爆冷。

  比赛一开始,德娃就凭借扎实的底线功力调动奥丁疲于奔命,很快便抢到了连续的两个破发点,随着奥丁很配合的送上一次双误,德娃立刻破发,很快就在开局建立起2-0的领先优势;丢掉一局反而刺激奥丁更快进入了状态,双方各保发球局来到德娃3-2领先,第六局,奥丁持续给德娃施压,最终4号种子在第三个破发点放小球反被对手抓到半场进攻的机会,双方战成3-3;之后双方开始大斗底线功力,比分交替上升到5-5,最终还是德娃技高一筹,连下两局以7-5艰难拿下首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德娃的表现太让人失望了!
奥丁很有霸气!
希望德娃再接再厉!

  第二盘,双方进入了更加艰苦的拉锯战,前三局就斗了40分钟;第四局,奥丁率先破发得手以3-1拉开比分,之后,4号种子就一直在苦苦寻觅破发的良机,到了第九局,奥丁的状态终于有所下滑,德娃抓住机会连下四分回破得手把比分追到了4-5,但可惜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压力过大,奥丁在第二个破发点上成功兑现以6-4将大比分扳平。

  来到决胜盘,比赛延续了此前一成不变的节奏,双方互破一局后,先发球的奥丁以2-1领先;局间休息时,奥丁对自己的大腿进行了治疗,比赛重新开始后,她立刻再破德娃的发球局以把比分优势扩大到3-1,虽然德娃随后顽强破回,但她还是无法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奥丁再次破发后保发,把德娃逼入了2-5落后的绝境;虽然德娃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但奥丁的发球局同样没有悬念,最终,美国小将在第三个赛点上发球直接得分,将决胜盘的比分定格在了6-3,继温网爆冷逆转扬科维奇之后再次扮演了巨人杀手的角色。

  在同时段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13号种子佩特洛娃以6-4/7-6(3)险胜法国人科因;24号种子罗马尼亚甜心科斯蒂亚赢得更为艰苦,她苦战三盘以6-4/5-7/6-4艰难战胜了加拿大人杜波伊斯晋级。(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