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刺三冠功勋宣布退役 防守天王沦落成转会添头

2009年09月04日0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鲍文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鲍文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根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前马刺队三届总冠军成员布鲁斯-鲍文做出了退役决定。

  这位以防守功夫闻名于联盟的外线球员,1997-1998赛季在凯尔特人迎来了一个比较完美的开局,而在此前一年他为热火队出战过1分钟的时间。而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无疑是在2003年、2005年和2007年三次帮助马刺队夺得总冠军殊荣。

  在2001年加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后,鲍文开始了他的神奇之旅。在2004年到2008年期间,布鲁斯-鲍文连续5年入选了联盟最佳防守阵容。而在此之前的三个赛季,他都顺利进入了第二防守阵容。

  这位38岁的老将在今年夏天遭到了马刺队的清洗。急于降低平均年龄,使球队在争冠道路上更具竞争性的马刺用他当做筹码,换来了理查德-杰弗森,后者也被认为是完成马刺豪华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

  布鲁斯-鲍文被送至雄鹿,但却被雄鹿队买断了合同,再一次惨遭抛弃使得这位老将萌生了退意,并最终决定放弃征战。

  好在篮球并不是这位将近不惑之年的老将的全部生活,在篮球之外,他早就开始经营自己的生意,对于慈善事业也很有兴趣。退役后的鲍文将把精力更多的投注于这些事情上。

  出生于1971年6月14日的布鲁斯-鲍文留下了场均6.1分,2.8个篮板,1.2次助攻的数据。值得一提的还有他39.3%的三分命中率,在联盟征战14个年头中,有一半的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都超过了40%。

    (搜狐体育 化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鲍文对抗鲍威尔
鲍文对抗鲍威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