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玉宁“温州朱骏”相互指责 各执一词难辨是非

2009年09月04日0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张指导”50天下课后指责俱乐部“欺骗” 老板昨日出面炮轰“再不下课就糟蹋了球队”

  7月12日,张玉宁成为中乙温州明日队主帅。50天后,只执教了三场比赛的张玉宁(1胜1平1负)下课。对这段“闪婚、闪离”,张玉宁说:“没人告诉我为啥下课,感觉自己被忽悠了。

”而温州明日队老板陈文统则炮轰道:“张玉宁心浮气躁,自由散漫,还教唆我们的队员……”双方各执一词。

  东方早报记者 张宴飞

  张玉宁:我被忽悠了

  上任刚一个半月,仅仅带队打了三场比赛,“玉面郎君”的教练处子赛季戛然而止。张玉宁的反应是莫名其妙,“也没人告诉我为啥下课啊,感觉自己好像被忽悠了。没人给我一个解释,就是周日接到了一个通知,告诉我已经不是这支球队的主教练了。”

  主教练下课的原因,大多是成绩糟糕。张玉宁带队三场,成绩确实一般。因此,成绩也是很多人对他下课原因的第一反应。张玉宁自己则不这样认为,“绝对不会是这个原因!我来到这个球队之后,可以说十分用心,这么说吧,我之前从来没有这么认真地做一件事,而且球队也有了很大的起色。再说了,三场比赛的成绩是一胜一平一负。输的那场,我们的对手是公认实力最强的队伍。”

  张玉宁直截了当地表示,他打听到的原因是球队老板不想玩了。“听说是因为球队老板不想玩了,我就下岗了,就这么简单。”

  “闪婚”后,又“闪离”,张玉宁说他并不后悔,只是感觉不舒服,“当初我之所以答应过来帮忙,也是朋友介绍的,而且也感觉到了对方的诚意和搞足球的决心。没想到这么快就变了,既然只是玩玩而已,当初干吗找我过来?早知道是这样,我当初说啥也不会答应!”第一次执教的经历这样短命,似乎并没有打击张玉宁继续做教练的信心,“不就是被忽悠了一把吗?没啥大不了的,我经历的事多了,要是比起来,这根本就不能算个事儿!”

  俱乐部:他自由散漫

  这桩短命的婚姻,在俱乐部老总陈文统的口中则变成了另一个版本。

  “张玉宁心浮气躁,自由散漫,还教唆我们的队员……”在陈文统看来,生活上的问题也就算了,他最不能容忍的是球队战术的失败,“排兵布阵有问题。他说我们球队打防守反击,但是他的防守反击是‘站桩式’,中前场相距40米,在我看来,简直就是毫无章法!”

  陈文统更曝光说,在和贵州队的比赛前,陈文统曾打电话叫张玉宁召集队员开会,张玉宁说不用了,结果陈文统跑到张玉宁房间一看,发现他正忙着和队员打牌,“他是个性非常张扬的人,一直说球队都是主教练说了算,不谦虚。而且比赛时什么都不带,连技术统计都没有,我怀疑他是在作秀。”

  陈文统的炮轰还远不止此,他甚至怀疑张玉宁在有意图地控制球队,“他野心太大,想控制球队。”至于控制球队做什么?陈文统则欲言又止,只是说和贵州队比赛前他就接到消息,比赛会打平。

  观察

  谁的问题?

  据说,温州明日队老板陈文统有个绰号叫“温州朱骏”,是位狂热足球爱好者,温州明日成立时有十几家股东投资,现在就只有陈文统一个人还在坚持。至于他是否也像朱骏一样,喜欢参与到球队的排兵布阵中,我们从他接受采访的话中,也能窥见一斑。谈到下课理由时,陈文统就曾批评了球队战术的失败。另外,请一个从来没有任何执教经验的张玉宁,炒作的目的也不言自明。

  而从张玉宁来说,踢球时,他向来就是我行我素的主儿;刚刚踏入教练领域恐怕也难以改变自己的性格。

  这一切,注定了双方的合作不会长久。从对足球的痴迷以及炒作的方式来看,陈文统确实有点像朱骏。但现在看来,陈文统只得朱骏之名,而未得其实。现在的申花,任外界批评无数,朱骏和贾秀全可是相得益彰。看来陈文统再找教练时,要好好向朱骏学习一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