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温格弗格森左右夹击 普拉蒂尼显尴尬神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4日03: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蓝色月光

  一年一度的欧足联精英教练论坛即将在瑞士尼翁召开。作为欧洲体育竞技的主管部门,欧足联为欧洲顶级俱乐部教练提供了这样一个相聚和交流经验的宝贵机会,即将举行的这次论坛已经是第11年了。不过这次论坛究竟会在何种气氛下进行,现在还不得而知。

  普拉蒂尼自从掌管欧足联以来,一直致力于改革计划的推行,无论是他在欧洲赛场的“劫富济贫”政策还是禁止引进18岁以下非欧球员都收到了普遍的拥戴。不过还是有很多需要他烦心的事情,比如阿森纳和曼联的两起“假摔门”事件。

  球员时代就是公平竞争典范的主席先生前两天就亲自过问了对爱德华多的调查。也许是因为两起事件的不同对待,才让阿森纳主帅温格和曼联的弗爵爷连拍照这么短的时机都抓住普拉蒂尼不放吧!主席先生的表情自然是无法言喻了。图为精英教练论坛前夕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