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敏感时期徐亮疑似“很受伤” 铁定无缘周末联赛

2009年09月04日0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药白云山昨日下午在越秀山进行了场地适应训练,这是沈祥福的队伍兵败重庆后的首次训练,受到了诸多媒体的关注。面对在重庆爆发的“奖金事件”,沈祥福恳求媒体:“事情已经过去了,请不要再炒作。

  徐亮周麟失去主力位置

  广药白云山在训练中有多个变化,首先是黄志毅和李志海联袂复出,在场上以替补身份参与了对抗训练。而在对抗训练当中,李本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替代了徐亮。球队在下午的酷热中主要训练了禁区内的射门配合,但和以往不同的是,沈祥福在训练中对于迭戈、吴坪枫和拉米雷斯的传接跑动路线,以及胡兆军在后场的直塞球提出了不少意见,他甚至多次亲自示范动作要领。

  对阵重庆时的两个焦点人物徐亮和周麟在昨天的训练中各有不同境遇。徐亮跟随球队在越秀山体育场亮相后,就立即被“关”入球队更衣室,接受队医麦志恒的治疗。周麟则在对抗训练中沦为替补一方,替代他位置的是崔威。“徐亮在上一场对阵重庆的时候,小腿肚子被砸肿了。”沈祥福解释说,“这场比赛他比较悬,上不了场。”

  徐亮在球队敏感时期的伤病成为一个悬疑,因为同样是被称为伤病球员的王小诗甚至连球场都没有来。不过,徐亮缺席本周末主场对阵长沙金德的赛事是肯定的。

  沈祥福要求统一思想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沈祥福针对重庆的“奖金事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沈祥福说:“这件事已经过去了,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统一思想,打好剩余的10场比赛。徐亮这样做肯定是不对的,我们昨天开会,也专门就这个事情做了总结。我在队内已经严肃批评过徐亮了,他以后也不敢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统一思想”成为沈祥福在赛后面对媒体讲得最多的词语。沈祥福认为球队在重庆确实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思想松懈、斗志消失的诸多毛病。不过,“关键还是未来的10场比赛,我们要统一思想。”沈祥福说,“徐亮的事情,请大家不要再炒作了。我已经批评他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打好后面的比赛,还有两个月的联赛,中间没有休整期,所以球队一定要在这个时候统一思想,不能放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