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拉多纳预测阿根廷获胜 迎战巴西或雪藏阿圭罗

2009年09月04日0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蓝色月光

    搜狐体育讯 据美联社报道,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对周六对阵巴西的比赛信心十足,并预测阿根廷会拿下这场关键之战的胜利。不过对他而言,这个预测最好是正确的,否则就会有更大的麻烦在等着他。

  目前在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积分榜上,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正以以27分高居首位,紧随其后的是26分的智利和24分的巴拉圭,而阿根廷仅积22分,列在积分榜的第四位。而在他们之后,更有积20分的厄瓜多尔、18分的乌拉圭、同为17分的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在虎视眈眈。根据规则,小组排名前四的球队自动晋级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第五名的球队将与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的第四名进行附加赛,争夺一个名额。周六还将进行的其他四场可能改变排名的比赛是:哥伦比亚VS厄瓜多尔;秘鲁VS乌拉圭;巴拉圭VS玻利维亚;智利VS委内瑞拉。比赛日之后,每队则只剩下三场比赛来决定最终排名。从目前的情况看,两届世界杯冠军阿根廷队很可能要面临自1970年以来首次无缘世界杯决赛圈的尴尬局面。

  然而即便如此,马拉多纳也还是敢于放出取胜巴西的豪言,他在最近一次接受电台采访时说:“我们将会获胜,因为我们有更好的球员。”当然,作为主帅,他也并不是嘴上说说而已的。为此马拉多纳要求把阿根廷的主场由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河床俱乐部的纪念碑体育场挪到阿根廷第二大城市罗萨里奥的阿罗伊托巨人体育场。同时,球场的草皮也要重新剪过,以便给像梅西这样速度快的前锋在对付巴西的高大后卫时提供帮助。

  不过马拉多纳所面临的最大问题还是如何排兵布阵。在过去的三场预选赛当中,阿根廷队只收获了可怜的两个进球,并且还在客场受困于安第斯山脉高海拔的影响分别以0-2和1-6的比分负于厄瓜多尔和玻利维亚,唯一的一场胜利是主场对阵哥伦比亚取得的1-0的小胜。马拉多纳正面临着来自世界上最苛刻的球迷所施加的压力,许多人已经在质疑他的战术思想。这场比赛,老马将很可能排出梅西在前,与由于阿圭罗的优异表现而处在边缘状态的特维斯搭档的组合。如果不能拿下本场比赛,对阿根廷人来说,下周对阵积分榜排名比自己靠前的巴拉圭时压力将会更大。

  而另一方面,巴西队已经17场比赛不败,不过他们上一次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击败阿根廷还要追溯到1995年。如果巴西击败阿根廷,同时哥伦比亚击败厄瓜多尔、乌拉圭未能战胜秘鲁的话,桑巴军团将提前获得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主教练邓加则表示:“不管对哪只球队来说,这都将是一场经典的比赛。这次也不例外。这是一场两个很可能获得南非世界杯冠军的国家之间的比赛。这自然是一场激烈的对抗。”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