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球迷开辟第二战场 科内特请郑洁球迷安静

2009年09月04日0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郑洁逆转击败法国公主 目光坚定透出自信]
郑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3日纽约报道) 赛场,严格地说并不是仅仅局限在比赛场上。看台上,同样也有一个赛场,那是球迷之间比拼的赛场。在今天郑洁与法国选手科内特比赛时,看台上的球迷也在进行比赛。

  今天的比赛是中国选手对阵法国选手,看台上有郑洁的球迷,也有科内特的球迷。郑洁的球迷基本上都坐在郑洁所在半场的看台,而科内特的球迷则主要聚集在另一个半场。实际上,球迷一开始并没有较劲,郑洁的球迷在一名美国老头的带领下很整齐地喊着“郑洁,加油!”,科内特的球迷只是间或喊出两声“COME ON”。也许是第一盘郑洁处于下风,科内特的球迷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表现。随着比赛的进行,科内特的球迷有些沉不住气了。

  在郑洁扳回一盘后,比赛来到第三盘,每当局间休息时,“郑洁,加油!”的喊声刚落,总会听见“CORNET!CORNET!CORNET!(科内特)”,就像排练好了似的。法国人的球迷如此“捣乱”,总会引来其他球迷的会心一笑。有一名中国球迷学到法国人这招,在法国人喊完“CORNET”之后,他也追加几句“郑洁,加油!”。看台上没完没了的竞赛,趣味多于火药味,场上的紧张气氛大大缓解,但也险些影响了比赛的正常秩序。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看比赛嘛,球迷就图个乐!
双方球迷都很强大啊!

  第三盘第2局,科内特正好来到这名中国球迷所在位置一侧的球场。也许是想刺激科内特,这名球迷毫不理会科内特已经来到场地,自顾自声音洪亮地喊出了一长串为郑洁加油的口号。科内特不得不来到他跟前,做出“安静”的手势,示意他停止说话,以便于自己能够正常比赛。不过,科内特脸上并没有任何恼怒的表情,在球迷停止讲话之后,她还非常客气地向他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