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欧洲大师赛首轮张连伟落后12杆 晋级形势严峻

2009年09月04日0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中国球员张连伟首轮交出74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欧洲大师赛首轮在瑞士克兰斯席瑞高尔夫球场(Crans-sur-Sierre)结束,前赛事冠军澳大利亚球手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从令人不安的开局中恢复了过来,冲到记分榜顶端。他交出62杆、低标准杆9杆,以一杆优势取得领先。中国球员张连伟首轮交出74杆、高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130位,晋级形势严峻。

    >>欧巡欧洲大师赛 亚洲众顶级球员出征张连伟在列

  英格兰名将西蒙-戴森(Simon Dyson)交出63杆低标准杆8杆,以一杆之差名列次席。泰国球手通差-贾弟、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瑞典球手克里斯蒂安-尼尔森(Christian Nilsson)、同胞亚历山大-诺伦(Alexander Noren)、阿根廷人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和英国球员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交出65杆低标准杆6杆,落后领先者3杆,处于并列第3位。

  32岁的拉姆福德在首洞发球时把球打入观众区,并击中了一名女观众。受此事件的影响,他在打完第5洞的时候杆数达到+2杆,然而,他在随后的13个洞里却狂抓9只小鸟,还射下一头老鹰,交出62杆低标准杆9杆。这个杆数本可以与球场纪录持平,但事实上比赛采用选球移位规则,此纪录不会计算在内。

  “我的开球有点偏右,小球刚好击中了一位女士的眼睛,之后她被送往医院,”拉姆福德告诉记者,“对此我真的感觉很糟。实际上在我去看她之前,他们已经将她带去接受治疗了,不过在第2洞的时候我得到了一份报告。在那时我并没有想到记分卡上会出现-9杆,但之后势头开始好转,挥杆走上了正轨,推杆也变得很热。”

  当澳大利亚球手拉姆福德集中精力努力赢取第四个欧巡桂冠时,西蒙-戴森则身处于一大群开始努力争取足够多的积分以期进入明年莱德杯阵容的战斗中。英国人戴森从未参加过那场两年举办一届的赛事,他很高兴自己现在的状态很火爆,两周前他刚刚夺得荷兰公开赛冠军。“或许我应该比以往更接近于获得一个莱德杯席位,”他说,“现在也许是我最自信的时候。”

  去年赛事亚军罗里-麦克罗伊的开局很是壮观,他在前两洞抓住一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不过之后他发现自己很难再得分,最终交出67杆低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13位。赛事夺冠热门李-维斯特伍德开局很慢热,周四他交出71杆平标准杆后,只处于并列第78位。

  本届欧洲大师赛是首场在欧洲举行的获得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可的比赛。五个亚巡赛冠军得主中国名将张连伟持外卡参赛,并且在早上打出历史性的第一杆。但是,中国一哥首轮发挥并不好。从前九洞出发,张连伟在第2洞和第3洞就吞下2颗柏忌,在第6洞抓住一只小鸟,他还在转场前的第8洞丢掉一杆,前九洞成绩是高标准杆2杆。来到后九洞,张连伟在第13洞增加一只小鸟,但在第15洞和第16洞又连吞柏忌,后九洞拿到+1杆,全天以74杆高标准杆3杆作收。在总共156人的阵容中,张连伟目前排在并列第130位。考虑到只有排在前65名(含并列)的球手才能入围决赛,中国一哥的晋级形势非常严峻。(搜狐体育 Vincent)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张连伟加油!
支持张连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