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杯显超恐怖攻击力 奥沙利文:左手比右手好

2009年09月04日0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搜狐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台球联盟杯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因为每局高达2000镑的奖金和25秒内的出杆规则,联盟杯成为台球迷和球手们都十分喜欢的赛事。火箭奥沙利文曾坦称,在所有赛事中他最喜欢联盟杯,因为适合他擅长进攻的风格。而火箭在联盟杯的首日比赛中表现也丝毫不手软,以4-2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墨尔本机器以同样的比分战胜英格兰超新星特鲁姆普。

  联盟杯过去六年来,奥沙利文从未让冠军旁落,显示出了令人震撼的进攻威力,和傅家俊这场较量中,奥沙利文同样丝毫不手软,连续三局分别打出了133,106和131的单杆过百,再加上四局的胜利,共获得了多达7千镑的奖金。

  在和傅家俊的这场比赛中,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过程中,奥沙利文绝大部分时间一直用自己的左手击球,而赛后被问及原因,火箭再次出语惊人,声称“用左手是为了使比赛变得更加有意思。”

  “如果我不用左手的话,我可能这场比赛就输了,用左手感觉比用右手感觉好多了,说起来奇怪,虽然绝大部分用右手,但有时候用右手的感觉非常差,排名100名的球员都可以打败我,比较不常用的左手,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非常信任。”

  同样取得开门红的“墨尔本机器”罗伯森在和特鲁姆普的首场比赛中也令人惊艳,取得了4-2胜利。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澳大利亚人曾经出战过2007年联盟杯,但那一次罗伯森成绩极为糟糕,全年的联盟杯比赛最好的成绩就是平了两场,和今年的开门红形成了巨大反差。

  在战胜特鲁姆普后,罗伯森赛后显得极为高兴,“这一次的感觉比第一次参加联盟杯(2007)好多了,打完第一场比赛我已经取得了两分,而要知道2007年第一次参加的时候,全部的比赛我也仅仅得了2分!”

  特鲁姆普的开局相当不错,以单杆139分拿下,但之后被罗伯森连胜四局,最后一局第六局,英格兰超新星挽回一局,以2-4败北。尽管输了,但20岁的特鲁姆普赛后表示,第一次参加联盟杯令他受益非浅。

  “我的开头还算不错,感觉有些紧张,但比赛开始后慢慢好多了,毕竟是第一场比赛,从中学习的东西有很多,就自己的发挥而言还算比较满意,输了的关健原因在于罗伯森发挥得太好了,接近完美。”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