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挑灯磨刀意在保住头名 训练与比赛时间同步

2009年09月04日0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昨天晚上,建业中牟基地专供一队使用的球场亮如白昼,建业球员在挥汗苦练,目的是为了在周六晚上战胜江苏队,保住头名位置。他们之所以选择这个时间训练,主要是想和周六晚上的比赛时间同步,以便让队员们提前适应。

  河南建业最近可谓人逢喜事精神爽,上轮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轻松以3∶0击溃金德登顶,不仅时隔135天后再次领跑中超,而且让各路诸侯重新认识了豫军,再无人敢小瞧河南队,一时间赢得好评如潮。本周三,刚从澳大利亚悉尼公干回来的胡葆森宴请全体将士,郑州市市长赵建才也专程前来感谢建业队为郑州市带来的荣誉。不过欢喜之余,胡葆森依旧保持一贯的清醒,并没有为暂时的头名沾沾自喜:“取得现在的成绩,首先,是靠将士们的努力和球队的进步;其次,也缘于其他球队的退步和不思进取。”

  在联赛还剩十轮的情况下,要说建业不想争取一个好的名次,那是瞎扯。只是他们现在还必须把这份野心隐藏起来,兢兢业业地打好每场比赛。昨天晚上,建业备战内容与往常大同小异,不过人员比上周齐整了。因感冒连续缺席两轮的李昭楠和张璐都已经痊愈,上轮缺阵的内托也伤愈复出,更增加了唐尧东排兵布阵的自由。不过在建业前主帅裴恩才的率领下,升班马江苏舜天本赛季表现十分抢眼,目前以28分排在第8位,基本脱离了降级的困扰,预计明天的比赛也将是一场艰苦的缠斗。⑨7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