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尔斯与世界第一背道而驰 伍兹表示其不够努力

2009年09月04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按照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的说法,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自从2005年对左膝盖动过大手术之后工作还不够努力。

  埃尔斯的世界排名曾经很高,但现在已经下降到第20位,并且有41场比赛都无缘冠军。“厄尼身体上工作量不大,那是你做完前十字韧带手术之后不得不做的事情之一,”伍兹去年做过几乎同样的膝盖手术,他说,“我对自己之前做的事情感觉相当好,我想厄尼本可以做得更好一些。”美国人在联邦杯总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前夕告诉记者。

  自从埃尔斯说过有一个挑战老虎伍兹世界第一地位的三年计划以来已经有三年时间了。相反,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埃尔斯在世界排行榜上却背道而驰,尽管最近他展示出了令人鼓舞的状态。埃尔斯7月份在英国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8名,上个月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取得并列第6,而上周联邦杯总决赛首回合比赛巴克莱精英赛上,他以一杆之差不敌希思-斯洛库姆获得并列亚军。

  随着10月17日他40岁生日的临近,南非人明白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如果我继续以上周那样的方式参加比赛,也许三年的计划能够复活,”埃尔斯说,“我感受到了积极的一面,我感觉自己的状态来了,因此我就是想试试赢得比赛。我在去年早些时候取得过一场胜利,之后我真的是一点都不在状态,这真是尴尬的两年。我不想像过去那样一直挣扎。没有比在某一个层次上竞争过之后掉下来的感觉更糟糕的了,因为你知道你能够做得更好。”

  1994年和1997年美国公开赛以及2002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说几个月前他的情绪很低落。“我在6月份的美国公开赛上到达低谷,”埃尔斯指的是他在贝丝佩奇黑球场遭到了淘汰,“我只是想回到我觉得自己应该在的位置,那至少是世界前5名以及赢得比赛胜利。”(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