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网第二日萨芬谢幕战费纳晋级 李娜横扫布里托

2009年09月04日0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本报讯  美网公开赛昨天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男单比赛中,俄罗斯“沙皇”萨芬在先胜一盘的大好局面下连丢三盘,最终惨遭奥地利选手梅尔泽淘汰,这就意味着,已经宣布在本赛季退役的俄罗斯沙皇萨芬也结束了最后一次大满贯的征程。


  瑞士天王费德勒在第二轮遇到德国老将格鲁尔的挑战,但费天王还是以3:0胜对手晋级32强,费德勒的美网连胜场次也达到37场。纳达尔昨天同样以3:0横扫复出的法国人加斯奎特,顺利晋级。

  女单比赛,中国金花李娜状态神勇,仅仅耗时65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比1、6比3横扫在球场以制造尖叫噪音闻名的葡萄牙天才少女德·布里托,顺利晋级第三轮,李娜下一个对手将是俄罗斯美少女基里连科。克里斯特尔斯和小威廉姆斯昨天也顺利晋级。

  小雪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