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风趣李娜“斗”外国记者 坚信中国男球手将崛起

2009年09月04日0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李娜的发布会从第一轮之后的三号采访室挪到了稍大的二号采访室,大家打趣道,待遇升级了。

  采访室里除了中国的媒体还出现了几家国外的媒体。有一个外国老头特别有意思,李娜进来之前就和中国的记者们聊着中国的网球。
李娜去年奥运会时击败过大威,老头不是很确定,问起了几个中国记者,大家也都不是很确定。

  李娜进了采访室,老头把问题抛向了她。“是的,当时我击败了大威。”老头转向身后几个中国记者,“我赢了(打赌)。”李娜接口,“那我是不是该分百分之五十?”老头继续说:“你知道么,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威廉姆斯姐妹的父亲都去看了你的比赛。”“我知道,奥运会之后每一场比赛他都过来看我打球,我就想了,这人干嘛来着……”“他是想看看击败自己女儿的球员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也可能他想认你做干女儿……”“是么,那下次你碰到他问问看是不是这样……不过我可不想改姓。或者他可以改成我的姓。”李娜打趣地说道。

  “我去年也问过你同样的问题,中国男球员们都在哪里?”老头的这个问题很尖锐。“我觉得他们就要起来了。”李娜回答。“你去年也这样说……”“这不是才一年嘛。”两人有点针锋相对。“我看到很多二十岁不到的年轻男选手,他们都很努力,也参加了一些ITF的比赛。他们需要多一点时间。”

  最后,老头送给李娜一本自己写的书。“你会读么?里面有一章是关于你的。”“我会努力去阅读的,因为是你是用英语写的,我不知道会花掉我多少时间,我需要学习。或者下次你可以用中文写。”“我昨天给你发了一封邮件,可是你没有回。”“我今天刚查过邮箱,没发现有新邮件。”“可能地址错了,你得给我重新留一下。”老头的计谋终于得逞,顺利地拿到了李娜的邮箱地址。“我今晚还会发的……”

  老头离开了,记者追了上去,和他聊了两句。原来他本职是一个律师,业余给一家美国的媒体写稿。他最喜欢的球员就是李娜。 (舟尔)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