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查尔顿主帅祝福郑智:英超队不签ZZ一定会后悔

2009年09月04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搜狐体育讯 郑智为了主力位置,拒绝英超队的邀请选择加盟“伯乐”莫布雷执教的凯尔特人队,并且宁愿拿1万英镑的英冠级周薪,中国队长士为知己者死的个性令许多人钦佩;而本周四,前东家查尔顿方面也做出反应,曾经一直努力挽留郑智的主教练帕金森对英国记者坦承,他很吃惊郑智未转会英超俱乐部而选择征战苏超,凯尔特人得到了一位实力非凡的球星,却无疑是英超的损失。

帕金森:英超队不签郑智会后悔
帕金森:英超队不签郑智会后悔

  帕金森在接受英国媒体《新闻店》采访时,对昔日爱徒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在他看来郑智会在凯尔特人队取得巨大的成功,而鳕鱼主帅也承认,那几支曾经有意引进郑智的英超球队最终没有为郑智赌一把,也许他们会追悔莫及。

  “凯尔特人得到郑智,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签约,今年夏天有好几名主教练向我打听关郑智的细节,我告诉他们,郑智是一名极其出色的球员,我很吃惊,英超俱乐部或者英冠顶级球队居然没有签下他,或许是凯尔特提供给郑智的待遇比那些球队更好吧。”帕金森毫无掩饰对郑智的赞赏。

  “对凯尔特人而言这是一笔美妙的引援,我也确信郑智会在这支球队取得成功。”最后,帕金森为“山谷之王”送上了祝福;当一些查尔顿球迷不肯原谅郑智“不能有难同当踢英甲”时,查尔顿权威人士的发言,无疑给中国队长的心头送来一缕温暖,也给了他在苏超纵横驰骋的自信。(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