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自称比马拉多纳更全面 球王率队赴教堂祈祷

2009年09月04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日早上,阿根廷和巴西的巅峰对决将在梅西家乡罗萨里奥上演。昨天在里约热内卢州的巴西国家队集训地,卡卡参加了出征阿根廷前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

  记者的第一个问题就相当犀利,他希望卡卡能比较一下自己和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的异同。“我与马拉多纳不同,他是个球场上的艺术家,而我做不到这一点。”卡卡这样说道,“不过我是个更加全面的球员,我了解自己的短处是什么,我一直都在拼命提高自己。现代足球不能光有天赋,如今更讲求身体对抗和体能,现代球员最理想的模板应该兼具艺术性和效率。”

  在国家队中,卡卡将与梅西展开直接交锋;而在新赛季西甲联赛里,这两大南美巨星也将分别成为皇马巴萨的领航员。“梅西是个非常全面非常出色的球员,”卡卡说道,“我认为,梅西将会是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奖项的最大热门,我会为他投票的。”但卡卡同时也宣称,他希望自己能够重新成为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得主,巴西人希望挑战梅西如今世界第一球星的霸权。

  由于出线形势相对紧张,主场作战的阿根廷队将面临更大压力,阿奎罗就曾表示“踢不好的话球迷们会扔鸡蛋砸我们”。“我可不会因这场比赛而睡不着觉,这就像是一场大赛的决赛,压力会给双方带来影响。”卡卡继续说道,“我们要利用好积分上的优势,我们要争取把压力都推到阿根廷人身上,这会让比赛进入我们的轨道。如果能够战胜阿根廷并进军世界杯的话,那滋味就实在太美妙了。”

  作为一代球王,马拉多纳当然明白,压力会给球员们造成多大的心理负担。如何给球员们减压?马拉多纳带着弟子们一起上了教堂。昨天阿根廷驻地来了一名神父,马拉多纳带着教练班子和球员们一起进了教堂。86世界杯中,马拉多纳凭借上帝之手淘汰英格兰并获得冠军。现在,球王又把战胜巴西的希望寄托在了上帝身上。(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