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综述:巴西保不败金身 多米尼加无限接近世锦赛

2009年09月04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美洲男篮锦标赛继续复赛争夺,加拿大以32分的优势大胜巴拿马,而多米尼加86-73战胜墨西哥,雪藏了三员大将的巴西20分击败乌拉圭,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加拿大97-65大胜巴拿马

  加拿大此役4人得分上双,鲁丁斯23分3助攻,英格利什16分4助攻,扬和法穆迪米分别拿下14分和10分。巴拿马这边皮诺克21分6篮板,洛雷达17分10篮板。

  开场后英格利什发挥出色包揽了加拿大前10分,但全面开花的巴拿马将比分追至13平,随后加拿大人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开,首节结束加拿大22-15领先。第二节加拿大连续命中三记三分将分差拉大到16分,关键时刻洛雷达连取6分稳住了巴拿马队的军心,但加拿大在英格利什的率领下又打出了一波10-1的小高潮,加拿大领先21分结束半场。第三节法穆迪米连砍8分让双方分差一度达到30分,三节过后加拿大71-43让末节失去了悬念,最终加拿大以28分的优势大胜巴拿马。

  多米尼加86-73力克墨西哥

  此役多米尼加5人得分上双,马蒂亚斯18分3助攻,维拉纽瓦14分3助攻,里维拉和马丁内斯分别拿下13分和11分,霍福德10分9篮板。墨西哥复赛仍一场未胜,里拉姆斯16分5篮板,查韦斯和杜拉佐联手贡献28分。

  开场后双方战成9平,随后维拉纽瓦内线连续得手再加上里维拉的三分球,多米尼加迅速将比分拉开,多米尼加领先7分结束首节。第二节替补马丁内斯连取7分帮助多米尼加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墨西哥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替补德拉鲁兹的三罚全中让多米尼加队以44-33领先结束半场。第三节马蒂亚斯单节砍下11分,多米尼加人领先10分进入末节。末节多米尼加一波8-0将分差扩大为18分,随后墨西哥在里拉姆斯的率领下一度将分差缩小到9分,但里维拉的出色表现还是帮助多米尼加取得了胜利。下场多米尼加将迎战加拿大,只要取胜便可获得世锦赛资格。

  巴西82-62大胜乌拉圭

  此役巴西雪藏了巴博萨、斯普利特和纳西米恩托三员大将,M.马查多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3分,瓦莱乔14分10篮板,J.巴蒂斯塔11分8篮板。乌拉圭这边阿圭尔18分,巴雷拉11分9篮板,奥斯马尼14分,E.巴蒂斯塔仅得6分。

  开场巴西就取得了9-2的领先,乌拉圭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打出一波8-0后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M.马查多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再次将分差拉开,首节结束巴西22-14领先。第二节还是M.马查多连续命中三分球,胡塔斯也利用突破连续获得罚球机会,半场结束打得顺风顺水的巴西以44-35领先。第三节瓦莱乔成了比赛的主角,他一人在内线翻江倒海连砍9分,巴西也顶住了乌拉圭的反扑,三节过后巴西的领先优势达到了11分。末节巴雷拉的三分吹响了乌拉圭队反击的号角,分差一度被缩小到6分,关键时刻又是瓦莱乔和M.马查多连续命中,巴西一路扩大领先优势并最终以20分的优势战胜乌拉圭,本届美锦赛仍然保持不败。(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