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网公开赛第三日开战 俄名将萨芬首轮就已出局

2009年09月04日0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三日比赛在纽约法拉盛公园继续进行,男单首轮比赛中,俄罗斯沙皇萨芬以6-1/4-6/3-6/4-6不敌奥地利好手梅尔泽,结束了职业生涯最后一站大满贯的征程。
另外,孟菲尔斯直落三盘淘汰同胞查迪晋级次轮,库娃表弟科洛勒夫苦战五盘首轮出局。

  这是俄罗斯沙皇最后一次出战法拉盛,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就是在美网获得。进入北美硬地赛季后,萨芬的状态一直低迷,洛杉矶赛他打进8强,随后的罗杰斯杯首轮出局,西南财团赛也只是打进第二轮。本站比赛首轮,世界排名第58位的沙皇对阵的是排名第38位的奥地利人梅尔泽。两人职业生涯有过4次交手,梅尔泽以3胜1负占据上风。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的印第安纳威尔斯,梅尔泽两盘胜出。

  而当天在夜场出战的瑞士天王费德勒小遇挑战,最终以6-3/7-5/7-5战胜德国老将格鲁尔晋级32强,这也将他在法拉盛的连胜场次扩大到36场。下场比赛,费德勒迎来了他的老对手休伊特,两人职业生涯已有过23次交手,瑞士天王最近13场全部获胜。

  (木 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