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之后轮到曼联? 诱法国U16队长恐被重罚

2009年09月04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拓
博格巴
博格巴

    搜狐体育讯 这仅仅是一个开始。继切尔西被国际足联禁止签约新球员至2011年1月后,红魔曼联现在也面临着同样的危机。根据《泰晤士报》最新报道,曼联也可能因为在今夏引进一名法国小将时进行了违规操作而被国际足联下达转会禁令。

  法甲勒阿弗尔俱乐部总经理阿兰向泰晤士报透露,切尔西此次受罚对于整个足坛都会起到很大的影响,尤其对于小联赛的一些球队有很大的鼓舞作用,勒阿弗尔俱乐部准备凭借此机会状告曼联,阿兰声称曼联在今夏引进勒.阿弗尔青训营学生保罗-博格巴时有过同切尔西相似的违规操作。

  勒阿弗尔俱乐部坚称博格巴当时和球队有合同在身,但曼联通过高周薪引诱的方式将他从法国带去了英格兰。他们详细表示,博格巴早在06年11月就和俱乐部签订了预先约定的合同,球员的父母都有见证,这份约定中规定波尔多将在16岁生日(今年3月份)之后得到勒阿弗尔俱乐部的职业合同,但最终,波尔多违反了合同规定,随曼带去了老特拉福德。勒阿弗尔俱乐部还表示手上握有重要的资料证据,在向FIFA提出上诉时这些详细的资料都将提交上去。

  曼联方面就此事采取了坚决的否认态度。“这简直是胡说八道。”一位发言人愤怒地表示,“所有的一切都是按照FIFA的相关规定完成的。”然而事实上,今夏刚刚转会的博格巴目前还需要得到FIFA给予的代表曼联参赛的许可证。因此,这件案子肯定不会逃过国际足联的眼睛。

  “我们仍将继续为我们的权益而战。”勒阿弗尔俱乐部总经理表示。“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案例。我们有信心能够赢得这场诉讼,因为这不仅是关系到我们的利益,而且关系到整个体育世界的公正。我们每年总收入只有1200万,但却花费大约有500万欧元在自己的青训营上,这是一笔非常大的支出,我们的目标就是发掘自己的年轻球员进一队,但现在的情况是我们是在为其他俱乐部开免费的足球学校。如果所有球员都在16岁时离开俱乐部,那么我们办青训营的意义何在?FIFA必须注意到这一点,足球教育体制需要得到FIFA的保护。”

  勒阿弗尔俱乐部在培养球员方面有着不错的成绩,同样他们与英格兰俱乐部之间的过节也早就有过前例。他们和纽卡斯尔俱乐部之间就恩佐格比亚的转会问题已经有长达3年的纠纷。FIFA也在这次案件中给予了勒阿弗尔俱乐部30万欧元的补偿,但他们仍在继续追求更多赔偿,因为他们得到的还远不及恩佐格比亚从纽卡转会至维甘身价的四分之一。他们将英格兰俱乐部称为“食肉动物”。

  可想而知,博格巴的问题让勒阿弗尔俱乐部更加愤怒。博格巴在13岁时,勒阿弗尔从巴黎的一个小俱乐部签下他,他在球队青训营中成长非常迅速,并且成为法国U16队长,俱乐部对这位防守型中场寄予了很高的希望。但在5月份的时候,俱乐部听到了曼联要签下他的消息,俱乐部迅速回电曼联表示博格巴已有合同在身,但曼联还是给他开出3500英镑的周薪将他带去了英格兰。

  “我们不是唯一一家有球员遭到偷猎的俱乐部。大不列颠的俱乐部通常不能给自己的国家队输好血,因为他们总是在掠夺其他地方的青年球星。我希望FIFA的这次整顿能让他们的行为作出改变。”勒阿弗尔总经理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阿拓)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