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媒评NBA15大关键先生:科比居首小皇帝未入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4日10:58 来源:搜狐体育

  上赛季NBA抛出了新的宣传口号——“奇迹发生之地”(Where amazing happens),的确在NBA比赛中不乏奇迹上演,当然最神奇的就是那些起死回生或者一锤定音的关键球或者绝杀球,而这些奇迹的创造者被球迷们称为“关键先生”。

  美国体育网站“thehoopdoctors.com”特别撰文评选出了NBA现役15大关键先生,湖人队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高居榜首,马刺队有三人入选,而小皇帝詹姆斯没有进入榜单。

  1、科比-布莱恩特 洛杉矶湖人

  现在几乎每个NBA球员都可以告诉你,科比是不可阻挡的,尤其是进入比赛的关键时刻,小飞侠似乎能进入无敌模式。他是关键时刻NBA中最值得信赖的球员,他绝对是关键先生中的NO.1。

  (搜狐体育 OLDONG)

  

(责任编辑: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