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家预测东部冠军:骑士六成登顶 魔术机会不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4日1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NBA东部联盟最近两个赛季已是三国演义,骑士、凯尔特人和魔术队遥遥领先其他对手,上赛季魔术在被不太看好的情况下连克凯尔特人和骑士队,一路杀入总决赛却遗憾败在湖人脚下,这个夏天三强招兵买马再次对关冠军发起冲击,谁将是下赛季东部冠军,谁能够杀入总决赛?ESPN53位专家对下赛季东部冠军归属进行预测,骑士有六成可能成为东部冠军,凯尔特人有四分之一的机会,而上赛季东部冠军魔术排在第三位:

  1、克里夫兰骑士:32票

  60.4%的投票说明了骑士今夏补强工作的成绩,当然对一支拥有MVP詹姆斯和66胜常规赛战绩的球队,给予这样的信任也是自然的事情。

  在上赛季德怀特-霍华德肆意暴扣骑士的篮筐后,球队今夏引来了大鲨鱼奥尼尔,目的就是为了抑制霍华德的发挥。而安东尼-帕克以及“月亮男”穆恩的到来,让骑士队的阵容更加厚实,他们现在有了足够的内外线实力去过魔术队这一关了。随着詹姆斯2010成为自由球员,奥尼尔以及大Z等人也都要离开,骑士队接下来的一个赛季非常关键,也是他们近年来夺冠最好和最后的机会。詹姆斯为了第一个总冠军,奥尼尔为了第五个总冠军,以及其他的队友为了各自的目标都会全力以赴。

  在过去几个赛季,骑士、凯尔特人和魔术队都获得过东部冠军,都打进了总决赛,而这个赛季他们的目标当然也都是奥布莱恩杯,不过骑士队明显走在其他两队的前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