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次射向自家的球门 海利丰队球员涉嫌赌球(图)

2009年09月04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爷踢得不是足球,是假球(设计台词)

  9月2日下午,四川西部智谷川大足球队在四川大学主场迎来了中甲联赛第18轮的对手青岛海利丰队。这场再普通不过的比赛现场只坐了稀稀拉拉的几十名球迷,最终排名垫底的川足0比3告负也不出意外,然而,比赛的最后5分钟却显得异常诡异:青岛海利丰队队员三次踢出有些刁钻、力度近似吊射的回传,惊出本方门将一身冷汗。

  海利丰队的突然变化从第76分钟开始,在此之前,他们已经取得3比0的领先优势。
此时,海利丰队换上8号杜斌。值得一提的是,杜斌在上场前,曾到场边接了一个电话。而从他上场后,比赛场面急转直下。

  随后发生的一切让现场所有人瞠目结舌。第88分钟,海利丰队的张天罡向本方大门“传”去了第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球。当时他在中场偏右直接用旋转球吊向大门,但被门将牟鹏飞用左脚踢了出去。由于当时并没有人逼抢张天罡,他却在距离球门30多米远的地方选择大脚回传,这立刻引起了观众的注意。正当球迷们议论纷纷时,海利丰队又进行了第二次同样的吊门尝试。

  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分钟,比分仍然是3比0。这时,站在中场的海利丰队6号李明再次效仿前两位队友,突然转身,向本方大门吊射。门将牟鹏飞这回明显站位靠前,只是,这个看似必进的乌龙球居然擦着右门柱出了底线。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对“诡异回传”向海利丰领队蔡晟进行询问。蔡晟竟然回答说:“这是我们的战术安排,为了确保3比0领先的胜局。这不是吊射,只是回传。”

  对于海利丰队球员自己往球门方向吊射的现象,赛后有专业人士分析认为:“这说明本场比赛有涉及假球的嫌疑,或许有赌球的人操纵比赛。”(据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