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网大腕生财有道:小威身兼数业 罗迪克做房产

2009年09月04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全球金融危机的前提下,美国网球公开赛却不差钱,逆势而上,连续3年增加100万美元的赛事奖金,而今年奖金总额更是达到了2160万美元的历史新高。美网坚挺的表现对于球星来说当然是利好消息,在经济不景气的今天赚钱着实不易,网球明星们除了在赛事中努力拼搏挣到奖金外,在场外也有许多渠道大把赚钱。

   罗迪克要做房产大亨

   就在美国楼市最低迷的时候,“美国大炮”罗迪克看准时机,耗资百万在纽约曼哈顿购置了一套房产。这套价值119万美元的公寓位于纽约市格拉梅西公园附近,地理位置优越,即便是经济危机下,这套公寓保值增值当无后顾之忧。对此,ESPN的专栏作家也不忘调侃一下这位美国头号男单:“罗迪克的投资水准的确比他的上网击球更有模样。”

   小威涉足各个行业

   作为一名职业网球运动员,参加各项比赛赢取奖金自然是小威的第一职业,不过正业之外,这位女子网坛巨星还身兼数业:在电影《急诊室风云》中客串角色,她甚至还推出了自己的时装品牌Aneres,这是她的名字Serena倒着拼写,颇具创意。就在美网开赛前,她更和姐姐正式宣布成为一支橄榄球队的股东。

   “天王”教人生财之道

   “首先要降低风险,其次永远保持积极心态,然后发挥你的长处选择一项可以持续增长的投资。”这就是瑞士“天王”费德勒的生财之道。在年初的阿联酋迪拜,“天王”开设了一场名为“处于危机,我们要采取什么措施才能保持优势”的座谈会。单论这场座谈会,每人的票价高达数百美元,相当于一场顶级网球比赛的门票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