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鹏考察湖南省体育工作 鼓励体育湘军再创辉煌

2009年09月04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湖南在线

  

    本报9月1日讯(记者谭云东 苏原平 实习生丁亮)在昨晚参加了省十运会开幕式的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结束了在我省的行程,今天上午离长返回北京。刘鹏在8月30日、31日考察省十运会工作时,鼓励体育湘军在北京奥运会上再创悉尼奥运会的辉煌,多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

  8月31日上午,刘鹏在副省长甘霖、省体育局局长傅国良等陪同下,还考察了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省游泳跳水管理中心以及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等,对我省在体操、跳水卓有成效的训练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训练场馆,刘鹏详细询问了运动员和教练员的训练和生活情况。

  在考察完后,刘鹏连连称赞我省体育工作为国家做出的突出贡献,“北京奥运会是一次普及国民体育意识的良好契机,我们要利用这次机会让更多的人能够自觉地参与到体育健身中来,群众体育运动的开展要和竞技体育有机结合。湖南省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最近这些年都开展得挺不错,希望体育湘军再接再厉,争取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新成绩!”

  【湖南在线】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