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训练小白矿泉水洗脸 瓜帅对话东方客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4日1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9月3日,巴萨全队继续在甘伯体育城训练基地训练。由于这周末和下周中有世预赛和国家队友谊赛的比赛,巴萨训练场上依旧是一片空荡的景象。相比头天,今日出现在训练场上的一线队球员更是少的可怜,加在一起只有5人。

  这8人分别是伊涅斯塔、马克斯维尔、佩德罗和马奎斯,加另外还上门将平托。小将博扬由于在与希洪的比赛中受伤,至少要缺阵3周,所以今日依旧缺席了训练,而另一位伤号马克斯维尔则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

  由于一线队严重“缺血”,瓜帅也是特意从二队上调了霍桑纳、约尔迪-马斯普、古斯塔沃、诺利托和里耶。在训练中,瓜帅也是以恢复性训练为主,整个训练课没有太大的运动量,而是被轻松、愉快的气氛所包围。以至于门将平托也是摘掉手套耍起了皮球,而主帅瓜迪奥拉更是情不自禁的加入到球员们之中。

  最后在训练结束之余,瓜帅还特意走到训练场边,与在那里观看巴萨训练的东方朋友们打招呼,并做了简单的交流。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