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健华:骑士考虑引进中国球员 追姚明目标不变

2009年09月04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黄健华专访组图

>>慈善晚宴专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搜狐网友大家好,我们今天很高兴的请来了QSL董事长黄健华先生,黄总您好。

  黄健华:你好,搜狐网友大家好。

  慈善晚宴募捐超出预计

  搜狐体育:大家都知道您是骑士股东之一,QSL前边两个字母QS大家都以为是骑士的缩写,是这样的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

  黄健华:其实在昨天晚上的慈善晚宴上已经有所介绍,体育联盟的缩写是SL,Q呢有多种含义,比如青少年、品质、清新、清爽等等。因为骑士主场是快贷中心,这是一个巧合。我和我的合伙人认为他代表年轻向上。

  搜狐体育:QSL主要都做哪些项目?

  黄健华:QSL第一个项目是以体育为主,我们和棒球协会签订了15年协议,这是我非常高兴也是很非常乐意做的事情,第二个是做的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让每家小学都有体育设施。

  搜狐体育:昨晚的晚宴共募捐到了600多万人民币,这个和您的预估相比是怎样的?

  黄健华:大大超出了我的预估,因为我听基金会说每次募捐上千万都需要有上千人来参与,之前姚明也搞过慈善比赛,邀请来了许多NBA球星,包括卖门票他们融了大概千万,李宁也有做过。昨天我们捐款的嘉宾也只有几十人,当时我们没有想到那么成功,这里也要感谢青岛啤酒,感谢他们对我们的支持。昨天晚上很令人兴奋,我们的形象大使杨海燕也为此次活动付了许多。

  搜狐体育:我们再往前说,您为什么会想起来搞这样一个慈善晚宴?您为什么选在上海这个城市来做慈善?

  黄健华:之前我和我的合作伙伴郑志刚在7月2日成立了体育发展基金,我们当时开的发布会时候在北京。之所以选在北京是因为那里是青基会的总部,同时也是国家体育总局所在地。慈善晚宴我们也想放在哪里,我们要放在中国商业金融中心,所以我们选择了上海。下一个慈善的聚会要选在湖南长沙,在中国的中部,可能会在10月份中下旬,与青岛啤酒一起。

  搜狐体育:QSL基金募捐到了不少善款,那么您是如何让这些善款用到适当的地方呢?您是如何监督这些善款的使用?

  黄健华:我们从一开始成立的时候就想的非常详细,因为我们觉得中国做慈善的好心人太多了,我们也想成为其中一员。我们要专款专项专用,紧密和团中央青基会联合在一起,由团中央青基会监督,他们的希望小学做的非常好,既然这个系统那么清洁、廉政,那么我就在希望小学里面。我们并不是捐食堂或者教学楼,我们就是捐体育设施。我们会保证所有的捐款都会百分之百的管理好,用好在希望小学的体育设施上面。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