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健华:骑士考虑引进中国球员 追姚明目标不变

2009年09月04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青岛啤酒符合QSL口号

  搜狐体育:那么如何可以加入到QSL慈善基金中来呢?

  黄健华:QSL慈善爱心联盟我们每年会在每两个月左右在不同地方举办慈善晚宴,这样可以充分整合我们的资源,比如昨天我们有不少明星过来捧场,从范冰冰到刘炜,还有上海文艺界娱乐界的朋友,都过来捧场。这种慈善晚宴的形式也会加入更多体育元素,所有参加慈善晚宴的人士可以从不同角度进行资源整合,资源共享。可以提高企业品牌曝光度。我们和青岛啤酒的合作方式也是如此。QSL也会根据青岛啤酒所指定的地点进行相关活动,和他们的经销商、员工以及消费者一起为慈善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这时候我们的一个目标。

  搜狐体育:黄总也提到了青岛啤酒加入了QSL慈善联盟,他们为什么会选择QSL?

  黄健华:青岛啤酒的口号是激情成就梦想,他们公司的文化就是充满了年轻健康的元素,和我们的健康快乐的口号是相辅相成的,两者是非常好的结合。青岛啤酒不仅是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同时也是NBA的赞助商,他们为NBA的推广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觉得NBA的商标有今天,青岛啤酒是最大的支持者和贡献者。青岛啤酒的企业文化非常适合QSL,所以我们和青岛啤酒在一起谈的时候感觉非常好。他们表示不光会和詹姆斯奥尼尔进行一些互动,同时也表示会和QSL在中国的慈善发展基金进行合作。

  搜狐体育:我们在这里也感谢像青岛啤酒这样有爱心的企业加入到QSL慈善联盟中。黄总的另外一个身份是骑士的老板之一,您在入主骑士之前和之后,您的生活有没有发生变化?

  黄健华:也没有。每天还是一样做投资股票,在金融市场上发觉更好的企业合作,与此同时我们也要坚持QSL快乐健康的理念,在选择投资公司的时候就要注意快乐健康的理念。比如我最近投资的企业叫龙润茶,因为发现这个企业的文化是坚持快乐健康,有一种很阳光很向上的精神,尊重大自然保护大自然,还会保护千万茶农的以后的生活。所以我就投资这家上市公司,我当了这家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同时也把自己的资源和这家公司整合在一起。这家公司的董事长也非常热爱大自然,喜欢用健康的理念融汇贯通到企业的文化当中,这也是近来的变化,多宣传快乐健康的理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