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健华:骑士考虑引进中国球员 追姚明目标不变

2009年09月04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当好NBA老板不要班门弄斧

  搜狐体育:现在有很多的游戏公司推出了类似《篮球大亨》、《篮球经理人》这样的游戏,他是一款模拟NBA老板的游戏,可以进行球员交易。想请问您作为一个NBA老板最应该具有的素质时候什么?

  黄健华:其实不是NBA老板,是所有拥有职业体育队伍的老板都应该尊重职业经理人。你只是个投资者,是权益的拥有着,没有太多的天赋让你超过职业经理人,不应该喧宾夺主。我在和骑士团队交谈过程中,他们有些观点我们是无法理解的。比如我问他们,你为什么觉得奥尼尔加詹姆斯就可以拿到冠军,他给我列举了很多,我确实自叹不如。骑士的总经理让我很惊讶,他有这样的天赋。我只是个投资人,没有篮球方面的天赋,我个人更愿意投资CBA,能够让CBA比NBA更好。

  搜狐体育:您刚也提到了奥尼尔加盟骑士,您怎么看待奥尼尔和詹姆斯的联手?

  黄健华:你应该懂篮球比我更多,通过我和总经理的聊天,他让我更相信奥尼尔加盟之后,非常有信心明年可以拿到总冠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