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五主将缺阵 齐鲁德比青岛中能主场誓言拿分

2009年09月04日1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由于本周日是“高四期”国脚的报到时间,中国足协原本并未在这一天安排中超比赛。但在各大转播商的一致要求下,一场注定将赢得可观收视率的比赛还是被改在周日15时30分举行,这便是将由青岛中能和山东鲁能在天泰体育场共同主演的“齐鲁德比”。

  两队的恩怨史可以追溯到职业联赛初期,当时两队的交锋战绩势均力敌。但随着财大气粗的鲁能集团注资介入,山东队逐渐跻身“豪门”行列,近年来频频在与中能的比赛中占据上风。2007年,鲁能曾在青岛4:0大胜中能,让“德比”变成了“没得比”。不过这一次,中能显然有机会在主场一雪前耻。本场比赛,鲁能的五大主力韩鹏、崔鹏、矫哲、安塔尔和王永珀均将因累积四张黄牌而无缘登场,虽然李金羽、刘金东等人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他们留下的空缺,舒畅也有可能在本场比赛复出,但鲁能的实力将大打折扣已是不争的事实。

  对于鲁能,中能主帅桑尼始终怀有复杂的情感,其在中国的过往执教经历可以用“成也鲁能,败也鲁能”来形容。1999年,桑尼曾率领鲁能获得中国职业联赛史上首个“双冠王”;而上赛季在执教长沙金德时,正是因为己队在联赛第10轮中主场0:1输给鲁能,桑尼才黯然离任。可以肯定的是,此番再次面对老东家,桑尼绝不会心慈手软,而是期待“在哪儿跌倒,就在哪儿爬起来”。为备战这场焦点之战,9月1日起,桑尼便率队在潍坊进行封闭集训,全队将于今天下午或晚间返回岛城。

  据悉,在打完这场比赛后,入选“高四期”的中能“三叉戟”曲波、姜宁和郑龙将乘坐当晚8时许的航班前往哈尔滨与国足会合。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