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日看点:纳豆穆雷出战 李娜战基里连科冲16强

2009年09月04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莱巴里科娃(斯洛伐克) vs 大威廉姆斯(美国)[3] (阿瑟-阿什球场第二场 女单第三轮)

  膝伤让大威在与杜舍维娜的首轮交锋中,险些被淘汰出局。不过到了第二轮,面对同胞马蒂克,大威并没有遇到多少挑战。第三轮,她的对手是20岁的斯洛伐克小将莱巴里科娃。

  本赛季,莱巴里科娃有一骄人战绩,并且与中国金花有关。她在英国女王杯的比赛中,闯进了决赛。在第三轮,她2比0淘汰了郑洁,决赛面对李娜,再次送出2比0,赢得职业生涯首冠。另外,她击败的对手还包括U·拉德万斯卡、米尔扎等名将。

  不过,来到北美硬地赛季后,状态平平,西南财团公开赛首轮被K·邦达连科淘汰,而随后的罗杰斯杯首轮不敌伊万诺维奇。谈到莱巴里科娃,大威表示对其一无所知,坚持自己的打法是其战术安排。如果大威的膝伤不出状况的话,莱巴里科娃在对方身上沾得便宜,堪比登天。

  马丁内兹-桑切斯(西班牙) vs 小威廉姆斯(美国)[2] (阿瑟-阿什球场夜场第一场 女单第三轮)

  小威在第三轮的对手是西班牙球手马丁内兹,今年的法网,两人曾在第三轮相遇,小威2比1击败对手。不过,当时由于一个球两人结怨。在比赛中,小威认为有一个球碰到马丁内兹的手臂了,但裁判询问马丁内兹时,西班牙人保持缄默。

  “网球规则如果球击中身体,对手得分。当时她千真万确被球击中了,她应该丢分而不是骗人。”谈到当时的争端,小威至今仍耿耿于怀。不过,由于对方在硬地方面差强人意,小威认为只要注意对手的移动和击球,取胜应该不在话下。

  马丁内兹在法网首轮击败了彭帅,在意大利电信杯的比赛中,先后淘汰了毛瑞斯莫、巴托丽和佩特洛娃,证明自己在红土上确实实力不俗。不过在北美硬地赛季,她更多将注意力放到了双打方面。美网首轮淘汰巴默尔,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在硬地场地,小威的实力无容置疑,而这恰是马丁内兹的软肋,小威有望再胜对手,一解宿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