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建业舜天奖金大于80万 俱乐部:不要缩手缩脚

2009年09月04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又见领头羊!本赛季中超联赛上半段,江苏舜天国信队已经多次遭遇过领头羊。无论是此前的北京国安、天津泰达还是山东鲁能,舜天国信队都取得了不错的战绩,而本周六,球队又要和排名榜首的球队——河南建业碰面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锋时,河南建业队的身份就是领头羊,而在联赛过半,其他几大豪门纷纷疲软之际,这支不显山不露水的球队再次攀上了积分榜首位。

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目前河南建业队已经将本赛季的目标,悄悄地改成了进军亚冠联赛。

  上一次迎战领头羊北京国安时,舜天国信队一球小胜。赛后主帅裴恩才还安慰客队主教练李章洙,这些年来只要是输给他带领球队的领头羊,都在联赛最后笑着捧起了冠军奖杯。如今面对河南建业这个自己曾经执教过的球队,不知道老裴心中又会作何感想。

  击败北京队后,舜天俱乐部给球队发出了80万人民币的巨奖,而为了鼓励球员们在本场比赛中努力拼搏,力争佳绩,这一次俱乐部再次表示,如果能在本场比赛中客场击败河南建业队,俱乐部将再次发出巨奖,具体的数额,不会比80万低。

  “我们队本赛季多次碰到领头羊,前面踢得不错。希望本场比赛,球员不要缩手缩脚,要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东西。”江苏省国信集团董事长、江苏舜天国际集团董事长董启彬说。

  昨天下午,舜天国信队已经抵达了郑州,今天下午他们将前往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我们现在距离保级至少还要两场赢球,接下来每场比赛都要去拼。俱乐部对教练组的要求,就是让球队能在这个客场打出好成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说。 田园圃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