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湘都市报:看马大帅回击贝大嘴

2009年09月04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巴西和阿根廷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遭遇战就要在即将到来的周日上午打响。这是4年才有2次、全世界瞩目的世纪之战,所以必然少不了贝利的预测,“巴西队一定占优,不过阿根廷有主场之利。巴西队会取胜,2比1怎么样?梅西会进球吧,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前锋。

  恐怕现在,更该为这句话惶恐的,恰恰是贝利的母队。谁都知道,贝利的脚当年可以指哪打哪,他的嘴却是每每自摆乌龙,看好谁谁就倒霉。按照贝利的观点去反推,也许全世界会有上百万人找赌博公司下注:阿根廷2比1,梅西不进球。

  “马拉多纳有成为伟大教练的全部潜力,但希望他的成功不是从巴西队开始。”或许是害怕自己乌鸦嘴显灵,贝利也不忘如此“诅咒”马拉多纳。不妨翻译一下:马拉多纳一辈子也无法成为“伟大教练”,甚至即将坠入下课的深渊?

  说到底,足球场上还得用脚说法。两队目前阵容都堪称近段时间以来的顶峰:梅西、特维斯和阿奎罗将成为阿根廷雷打不动的进攻铁三角,巴西队则不仅迎来阿德的回归,还发现了一个在尤文图斯如鱼得水的好后腰梅洛,无论如何,周日上午8点半,牺牲一个上午觉对于球迷来说,会是一种超值的选择。

  ■记者 陈普庄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