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分手古晨有新欢 孙悦与富家女树林中幽会半小时

2009年09月04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去年中国男篮成绩骄人,“铁后卫”孙悦大放异彩,进军梦幻般的NBA联赛,同时与他相恋五载的名模古晨也被媒体炒红,颇受球迷关注。古晨也配合地经常在博客上发布自己和孙悦的爱情心声。然而今年以来,孙悦在NBA事业前景也黯淡下来,孙悦和古晨的恋情却没了消息,有传闻称两人已经分手。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撞见孙悦兴奋携一位妙龄女孩在北京河边林中上演了一幕火辣劲爆的激情戏,而这位神秘女孩也有可能就是孙悦在古晨之后的新欢。

  “新欢”约二十二三岁

  前段时间,中国男篮失利亚锦赛,与冠军擦肩而过,在领奖台孙悦面带笑容,不悲反喜,引起一片争议。孙悦当时为何沾沾自喜呢?这目前还是个谜。日前某天晚上,记者接到朋友报料,称在金鼎轩方庄店看见篮球明星孙悦和一位漂亮的女孩到那里用餐,感觉两人非常亲密。记者随后赶到方庄的金鼎轩酒楼,果然在一楼的一个单间里发现身材高大的孙悦正与一位长发披肩的漂亮女孩一起吃饭。孙悦穿着一件普通的白T恤和一条黑色短裤,显得清爽利落,他表情轻松,不时与女孩低声交谈,而那位长发女孩看上去二十二三岁,穿着一件高档的超短裙,相貌秀丽,身材苗条,打扮入时,女孩含情脉脉地注视着孙悦,脸上写满了对孙悦的柔情。晚上大约9时左右,孙悦和长发女孩一起走出酒楼,孙悦目不斜视,好像生怕有人认出他来,那位女孩看着则满心欢喜,两人走到路边等酒楼的摆渡车,他们靠墙而立,轻声说笑,孙悦也露出开心的笑容。

  寻酒店而不得入住

  孙悦和女孩一起坐上摆渡车后,紧紧跟随的记者发现在车上女孩搂住了孙悦的脖子,依偎在孙悦的怀中,孙悦也不由紧紧抱住女孩,两人如胶似漆,给人感觉下面可能会有“好戏”发生。孙悦和女孩到离酒楼不远处的停车场取车,孙悦开一辆河北牌照的大型奔驰吉普车,这辆车估计价格要100多万。孙悦带着长发女孩很快来到天坛附近的国家训练局的运动员宿舍,汽车驶进巷子时慢慢停了下来,原来在巷子口有一家“七天连锁酒店”,女孩下车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酒店,孙悦的汽车则停在酒店门口。几分钟后,长发女又走出酒店,上车与孙悦一起离开。很快孙悦开车又来到马路对面的“如家快捷酒店”,长发女又下车快步走进酒店。当时记者想这回他们可能该“安顿”下来了,然而几分钟后女孩又返回上车,看来北京的旅馆业太火了,处处客满。

  林中停车熄灯近半小时

  连到两家酒店过门而不入,孙悦的汽车无奈之下掉头再次上路,不一会他的汽车驶进训练局宿舍南边的一处小树林中。这片小树林依河而建,而河水已接近干涸,树林的一头是左安门桥,另一头因为修路已被堵死。这片林中小道灯光昏暗,行人稀少,只有几辆汽车停放在河边,但无疑这里是谈恋爱、搞对象的好地方。孙悦把汽车停在小路的尽头,在车上与那位女孩交谈了几句,然后拧亮车灯,走下车来,他迅速地朝四周看了看,见没有什么动静就打开后车门坐了上去,这时记者看见那位长发女也起身弯腰,连滚带爬地扑向孙悦,随后车灯熄灭。此情此景,真可说是“夜半无人私语时”。

  半小时不到,车内壁灯亮了,孙悦慢腾腾地下了车,又打开驾驶门坐了上去,而那位长发女面露笑容弯腰抬腿又坐回到副驾驶位置上,坐下后一边整理衣物,一边娇羞地与孙悦窃窃私语,这时孙悦显得非常轻松,笑意荡漾,一副卸下重负的表情。离开“甜蜜”的小树林,孙悦开车再次回到训练局宿舍门口七天连锁酒店。长发女欣然下车,微笑告别,然后开着一辆高级宝马z4跑车飘然而去。孙悦的汽车进了训练局宿舍的院子。记者紧紧追赶长发女,最后她来到了大望路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孙悦可以说是赛场失意,情场得意,他和长发女林中车中一幕说明他们关系非同一般,长发女是否就是孙悦的现任女友呢?

  从长发女的衣着气派看,显然非富即贵,记者随后从网上发现有网友报料称,孙悦已经甩掉名模女友,正与一位神秘富家女热恋,该报料称:古晨近日也在网络上用文字暗示自己与孙悦之间的感情已经结束。古晨认识孙悦时,孙悦还是默默无闻的小球员,为何一起走过五年岁月的情侣各奔东西了呢?记者的一位朋友与国家男篮的一位工作人员是铁哥们,最近聊天时他透露说,孙悦所以与古晨分手,一是这位“篮坛帅哥”对古晨近一年多来拿他炒作非常生气,二是他喜欢上了与浙江一位超级富豪的千金,现在正与对方打得火热,而这位富家女容貌气质比古晨还要出众,可以说是“豪门佳丽”。

  这位网友还称,据说孙悦是几个月前在一次夜总会唱歌时通过朋友的介绍认识那位“富家千金”的,两人可说是一见钟情,孙悦与这位富豪女的恋情目前在国家男篮已是公开的秘密,易建联、王治郅都与富豪女很熟,而且还还经常一起玩。前不久在天津的比赛富豪女也前往加油,出现在看台上,虽然因为打比赛不能外出见面,但他们在赛场间隙眉目传情,以解相思之苦。这位网友所说的那位神秘富家女是否就是与孙悦林中车中的那位长发女,目前记者还不得而知。据《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