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建业将战江苏舜天 或继续“领跑”或被阻击

2009年09月04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明天晚上,河南建业足球队将在航海体育场迎战江苏舜天。建业是继续“领跑”中超,还是被江苏阻击,备受关注。

  “领头羊”醒并快乐着

  本周三晚上,建业俱乐部为球队举行了庆功晚宴,庆功的原因是重返榜首。

  距联赛结束还有十轮,建业重返榜首,一时间舆论大哗,各界都在探讨“建业现象”,争论建业本赛季能否夺冠?能否进军亚冠?但是,建业人自己没有高兴得昏了头。建业老总胡葆森提醒大家戒骄戒躁,“排名榜首是对大家努力的肯定,但是大家最好每场比赛都忘了它,保持心态最重要!”对于重登榜首,他的看法是,“我的观点不变,今年主要是因为其他强队发挥不稳定,所以我们这支平民球队才会排名榜首”。球队新闻官李广涵也向记者表示,“第一又不是第一次,大家也都知道自己和对手的实力,训练和日常生活与平常没有什么不同”。

  战江苏拼并低调着

  明天的比赛,建业是什么态度?杨楠的回答是,“能有什么想法?好好打呗!”

  几乎每场比赛之前,不管是杨楠还是唐尧东,对比赛的期望和回答几乎一致——“好好打呗”。即使有明确的目标,也是暗藏心底。

  昨天晚上,建业队在中牟基地进行了晚间训练,以适应灯光。领队王随生说,现在都是在中牟适应,不去航海体育场了。关于队内前一段盛行的流感,新闻官李广涵介绍,“已经没有了问题,大部分都好了,现在都能上场”。而上一场大腿肌肉拉伤的内托,小李说基本好了,“明天应该可以上场”。他介绍说,前两场各进两球的奥利萨德贝,也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

  此对手强并“黑马”着

  江苏本赛季客场表现不佳,截至目前,江苏7胜7平6负,10个客场的战绩是1胜5平4负。最近的7个客场比赛中,他们仅获得4平3负,连续7场仅进1球,而且最近4轮比赛是连续4个0:0。

  但是,江苏还是被称为“黑马”:他们在客场赢过天津,也在客场逼平过山东、长春、北京等强队。而且,建业客战江苏时,全场被动,几无还手之力。建业想赢江苏,恐怕得花费一番气力。另外,江苏的攻击力不弱,建业在想吃掉对手的同时,还得小心他们的反击。

  建业门将曾诚已经四轮球门不失,如果本轮零封对手,将再一次向中超纪录发起冲击。谈及纪录,守门员教练哈威对此不以为意,“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破纪录是水到渠成的事”。哈威认为,曾诚在稳定性方面比赛季之初有了很大提高,“现在需要重点加强的,是他的速度,出击的速度、反应的速度。我们对江苏,也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曾诚已经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