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焦点之战将拉幕 法比亚诺说:打阿根廷不需动员

2009年09月04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实习生王启智报道 周日上午,2010年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焦点之战——巴西VS阿根廷,将在阿根廷的罗萨里奥上演。一旦主场失利,阿根廷就将落后巴西8分,极有可能跌出南美区的晋级圈。自1970年之后,阿根廷从未缺席过世界杯决赛圈。

对他们来说,这将是一场不可想象的灾难。

  巨人保护阿根廷

  这次阿根廷的主场是阿罗依托巨人球场,阿甲劲旅罗萨里奥中央队的主场,1978年世界杯的六大赛场之一。将赛场选在罗萨里奥而不是布宜诺斯艾利斯,最主要的原因是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他批评首都的纪念碑球场,声称弟子们要求改主场,因为他们并未感受到足够的支持。而队中的头牌梅西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比赛在罗萨里奥进行,我很高兴,我会动员我认识的所有人来为国家队加油的。”——罗萨里奥是梅西的老家。

  巨人球场最近没有承办大型赛事,工作人员除了临时翻新了新闻发布厅和其他重要设施外,主客队的更衣室都是全新的。最妙的正是这被翻新的更衣室,里面的淋浴房里共有14个喷头,客队浴房的喷头却只有13个。原因是“空间有限”。这多少有点此地无银。就这样,13这个西方国家最忌讳的数字,“恰好”塞给巴西队。

  美女鼓励巴西

  相比阿根廷方面的风生水起,同样在备战这场巅峰对决的巴西队却玩起了沉默,本周二开始了在小城特雷索波利斯集训。周二的第一次全队例会,邓加就把巴西队备战的基调定了下来:“不准接受外国媒体采访,不准回应阿根廷人的挑衅。”低调,尽一切可能再低调,这是邓加对付阿根廷人的办法。

  相比一直板着脸的邓加,特雷索波利斯小城早已为巴西队的到来陷入了疯狂。周二下午小镇的街道上就聚集了打满各种欢迎横幅的居民,150名学生志愿者将欢迎巴西国家队的海报和标语贴得到处都是,参加欢迎仪式的还有2010年“特雷索波利斯小姐”的候选佳丽们——即将迎战阿根廷的巴西队在这里训练,他们是这个嘉年华的主角。小城市政厅公关部秘书丹齐格对着环球电视台的镜头,高呼着“VIVASELECAO(巴西队万岁)”,还伸出3根指头——4年前阿根廷人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赢了巴西3比1,这次,巴西人要复仇。

  法比亚诺说:“打阿根廷不需要动员。”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