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海信队员:没有向自己球门射 我们是在解围

2009年09月04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日15时,中甲联赛四川队主场对青岛海利丰队。比赛的最后5分钟内,3比0领先的青岛队员3次向本方球门“疑似射门”,有部分球迷愤怒地表示:“这假球打得也太嚣张了。”

  “我当时听到他们在说,还要再进一个,否则就要输了这样的话。

”川足某场上球员赛后回忆说。70分钟后,经过换人的青岛队突然来了精神,3比0领先的他们依然倾巢而出,疯狂地向川足发起进攻,除守门员外其他队员全部压向对手半场。到了最后时刻,眼见无法再敲开川足大门,青岛队员像忽然找不到方向似的,开始“掉转枪口”向本队球门“开火”,球场上也上演了让人困惑的一幕。

  问题出在哪?出在大小球赔率上。2.5/3球的大球赔付贴水才0.25,就是投资100元收益25元。3比0的比分已赢半,就是0.125的水平。

  从某位球员的“还要再进一个,否则就要输了”的言语来看,大球3.5球才是他们说的“不进一个就输”的关键点。攻不进对方的球门,就进攻己方的球门,同样算进球。3.5球的赔率1.351的贴水是2.5/3球贴水的5倍多,假如投资1000元,换来1351元的净收益。这样的投资收益,足以让某些球员疯狂。所以,向自家球门射就不奇怪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