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撞衫听证会召开 队务被俱乐部罚三个月工资

2009年09月04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关于“深足撞衫事件”的听证会昨天下午在北京中国足协办公室举行。参加的有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代理总经理张桐坡,以及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委员、比赛监督陈炜、现场裁判和申花俱乐部的代表。在听取了当事四方的意见后,纪律委员会闭门商议。

到今天凌晨为止,中国足协尚未公布结果。

  听证会首先由深足陈述。在大约20分钟时间里,深足主要围绕三个问题:第一,绝非故意。尤其是比赛开始前一小时,深足向比赛监督上交的文件里就写的是“白/白/白”,实际上那个时候就搞错了;第二,根据竞赛条例,比赛开始时间由主裁判决定,当时深足已到现场,不属于人为延误,只是裁判认为不符合比赛条件,不属于第66条规定的“延误比赛”性质,不应该以第66条来处罚;第三,深足在比赛现场已经向球迷、媒体道歉,赛场和赛后都没有发生恶性事件。对此,深足希望足协不执行扣3分的动议。

  在深足陈述后,比赛监督、裁判和申花代表讲述了自己的意见。其后纪律委员会闭门商议,初定今天公布结果。

  万宏伟表示,无论最终结果如何,足协这次举行听证会的做法有里程碑的意义,象征着中超进入法制轨道,是一种巨大的进步。他说,如果结果不利,深足会继续上诉。但只要处罚有依据,深足就能接受。

  另外,队务刘丰雷被深足俱乐部罚三个月工资。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