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沈祥福:不要炒作徐亮事件了 全队需要统一思想

2009年09月04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下午,广药白云山队在越秀山体育场结束中超第21轮赛前训练后,主教练沈祥福透露,铁打主力徐亮因伤无法出战明天下午与长沙金德的比赛。

  徐亮昨天随队来到了体育场,但没有进入场内,而是在休息室度过了一堂训练课。

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我以为自己能够跟队训练了,但来到之后发觉小腿还是痛,所以就申请不训练了。”教练组则透露,徐亮在上轮比赛时就受伤了,后来是带伤打完比赛的。同样有伤在身的王小诗则没有出现在训练场。

  徐亮在重庆惊爆“奖金门”事件后,俱乐部高层曾表示,不会对其进行处罚。但赛前球队宣布徐亮受伤,并且不会出战明天的比赛,令媒体十分惊讶。

  沈祥福对“奖金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徐亮这样做肯定是不对的,我们昨天也专门就这事作了总结。我在队内已经严肃批评过徐亮了,他以后不敢再犯这样的错误了。”他再次强调:“关键还是未来的10场比赛,我们要统一思想。徐亮的事情,请大家不要再炒作了。”

  长沙金德队目前积24分排名第12,上半程广州队在客场被对手以0比0逼平。如果广州队本轮拿不下3分,排名将从目前的第六跌出前十。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