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神仙姐姐和扬科维奇双双出局 女单爆冷门双响炮

2009年09月04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美网女单第二轮今晨出现冷门“双响炮”,夺标热门德门蒂耶娃和上届亚军扬科维奇双双爆冷出局。

  美国小将奥丁再次成为大满贯赛上的“巨人杀手”,继在今年温网爆冷淘汰扬科维奇后,今晨她将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挡在32强门外,爆出本届美网最大冷门。

世界排名第70位的奥丁还有半个月才到自己的18岁生日,但她已经凭借今年出色的表现,成为美国第三号女单。今晨她拖着一条伤腿来挑战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仍能在首盘5比7落败之下成功逆转,以6比4、6比3完成又一次爆冷。

  身为美网系列赛女子总冠军,德娃只要能在美网打入八强,就能获得丰厚的额外奖金。结果这次阴沟翻船,令她痛失了创造网坛单项奖金收入纪录的机会,系列赛上一个多月的努力付诸东流。

  同样苦战落败的还有5号种子扬科维奇,她以3比6、7比6、6比7负于哈萨克斯坦选手谢夫多娃。

  头号种子萨芬娜虽然没有成为冷门牺牲品,但本轮过关依然是跌跌撞撞,仅以6比7、6比2、6比3翻盘击败老将巴罗伊斯。至于另一位夺标热门小威,不但在昨天的夜场比赛中以两个6比1轻取辛克,今晨还与大威赢下首轮女双,保持着极佳的势头。

  男单方面,头号种子费德勒昨天在夜场比赛中击败格鲁尔,将在美网的连胜纪录扩大到36场,下轮他将与休伊特再度碰头。上半区的其他高手今晨亦齐头并进,其中美网系列赛总冠军奎罗伊与法网亚军索德林在击败各自对手后,将于下一轮展开火并。另外两位前十种子达维登科、沃达斯科亦轻松获胜。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