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对阵陕西朱 朱广沪来京套近乎李章洙不领情

2009年09月04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占北)带陕西队来京参赛,朱广沪先跟国安主帅李章洙套近乎,不过铁帅却不领情。

  今晚,国安将在工体迎战陕西队。对双方主帅来说,这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

  按国安的计划,最近三个连续的主场最少要拿7分,可前两战过后只拿到2分,如果战陕西再不能全取3分,老李的下课危机将更危急。

而刚入主陕西队的朱广沪也急需证明自己,表示此次来京最少拿1分。

  虽然心里较着劲,但朱广沪却对老李表现出一副惺惺相惜的态度,他在昨天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说:“我和李导私交不错,他对比赛的掌握、训练方法很有自己的特点。前一段他遇到一定的困难与压力,相信他能够在困难之中改变现状。”

  被老朱戴高帽,老李却不领情,认为这只是一番客套话。“我们都忙得不行,没什么交往,还是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吧。”老李说。

  对于老朱会给陕西队带来什么变化,李章洙说:“一支球队不可能因为少了一个人或者多了一个人就发生变化,就像假如我离开了国安,国安也照样转,再变还能变成什么样?”

  法晚播报

  今天20:00BTV体育直播

  昨日现场

  老朱轻松老李矜持

  昨天,国安被安排在陕西之后在工体进行适应性训练,提前10分钟就来到场地的国安队,大摇大摆地观看了陕西队训练。

  因为带过国家队,老朱和不少国安队员很熟,他一脸轻松地和陶伟、张永海等人握手聊天。

  老朱与国安球员寒暄时,老李则矜持地远远站在一边。队员们散去后,朱广沪四处寻找李章洙,而老李依旧没有反应。看到老朱冲着自己挥手,躲不过去的老李才急走几步,上前握住了老朱的手。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