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际比赛日中超五大球员:申花三叉戟 实德锋煞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4日15: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米利甘

  球队:上海申花

  国籍:澳大利亚

  已经获得世界杯入场券的韩国和澳大利亚队,将在这个周末进行一场热身赛,“手榴弹”米利甘将代表澳大利亚队参赛。他、赫莱布以及奥佩尔的缺席将是对申花实力的大大削弱。本轮中超,申花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的挑战。上一轮经历了深圳队的撞衫事件后,申花终于打破了赛季客场不胜的魔咒。本轮虽然主场作战,但是却困难重重,毕竟三位主力外援的缺席会给申花带来一定的影响。

  马克-米利甘曾经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了2005年国际足联世青赛对阵荷兰队的比赛。2008年,他作为澳大利亚国奥队队长参加了北京奥运会,曾经也是多次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2008年,他与悉尼队合约期满,随后前往欧洲的阿森纳、不莱梅等队试训,但是由于工作许可和签证等原因未能如愿。

(责任编辑:孟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