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悍将70天后终回归 完美拼图就差他这块(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4日1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9月3日,在皇马巴尔德贝巴斯基地的训练场上,一个久违了的身影出现在了巴尔德贝巴斯的草坪上,在经历70天的养伤恢复,银河战舰右路走廊的天使拉莫斯终于又回来了!

  自从6月24日西班牙国家队,在南非联合会杯半决赛意外败在美国队脚下后,皇马少侠就因为左腿肌腱炎症进入了伤病名单,这一歇就是将近70天左右。没有赶上任何一场季前赛的热身,新赛季西甲联赛的揭幕战也是作壁上观。而近日西班牙媒体更是曝出,塞维利亚大男孩如此之长时间的养病,是为了让老佛为其涨薪的变向手段。

  但皇马少侠用实际行动回击着空气中弥漫着的流言蜚语,踏上久违的草坪、慢跑、有球训练、带球过杆,拉莫斯在体能教练的陪伴下,一步一步的走在回归的道路上。

  由于本周末和下周中有世预赛和国家队友谊赛的比赛,皇马参加训练的人数寥寥无几,训练场上一片空荡的景象。就在仅剩下的其他12名一线队球员在按部就班的完成每日的训练的同时,塞维利亚男孩已经悄悄地“逃离”健身房,踏上了草坪,进入到了恢复训练的新阶段。

  为此,皇马官网也是特意撰文,为拉莫斯的回归而兴奋不已。文中上来就提到“所有马德里人都希望张开双臂,用最真挚的祝福和期待去拥抱他的回归”。不过据皇马官网透露,拉莫斯此次回归球场却并不能马上参加比赛,这只是他伤病恢复的一个新阶段,只是彻底摆脱了枯燥的健身房练习而已。

  据皇马医疗部负责人透露,拉莫斯现在只是进入到了一个养伤的新阶段,但是从新踏上草坪的皇马铁卫,还并不能参加比赛,还需要按部就班地做一些有球的恢复训练,具体什么时候能彻底复出,皇马的医疗小组现在也不能给出一个确切的时间。图为拉莫斯复出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