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敏莫慧兰投身慈善事业 冠军慈善基金走进校园

2009年09月04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9月4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今天上午,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在北京市延庆特殊教育中心举办了“心灵之光”系列慈善活动的大型捐赠仪式。冠军委员会委员高敏、莫慧兰和孙海涛,以及委员会的合作伙伴、赞助企业等多位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慈十佳冠军基金”的慈善活动主要对象是青少年,具体分为五个部分:残疾、残障、孤儿、失足以及外来务工子弟。“心灵之光”系列慈善活动为针对残障青少年的一个系列爱心活动,已在北京、南京举办了多次针对残障青少年群体的慈善捐赠,此次选取了延庆特殊教育中心,针对学校硬件建设较为薄弱的问题,“中慈十佳基金”捐赠了大量的体育器材,包括足、篮、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基础体育设备。

  在捐赠仪式上,延庆教委领导发表了讲话,对“中慈十佳基金”给予了热情的肯定和鼓励。委员高敏、莫慧兰和孙海涛与学校的同学们进行了游戏互动等交流,在活动的最后大家共同以“希望和理想”为主题进行了长达16米的绘画。在画布上,委员和嘉宾们给孩子们写下了希望并签下了自己个名字。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