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艾伦无缘PK李雪松 行家:天才二字不能随便用

2009年09月04日1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9月4日长春报道)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关于郭士强的侄子郭艾伦的报道铺天盖地,什么天才后卫,什么国家队后卫线希望之星,什么中国篮球希望……种种词汇让人浮想联翩。

但是,在观看广东宏远与辽宁盼盼的比赛时,一名国内知名教练说:“郭艾伦并没有外界报道那么优秀,天才二字不能随便用。”

  在宏远与辽宁的比赛中,郭艾伦上场20分钟,得到12分1个篮板和1次助攻,另有2次失误,这个数据在同年龄的和陈江华身上应该说屡见不见。陈江华曾经在青年联赛中单节得到19分,一场比赛得分过20更是轻轻松松。而辽宁队的两个后卫,张庆鹏和杨鸣攻击能力都很强,尤其杨鸣,曾有过单场48分的记录。

  但是,从后卫的角度看,一个后卫不简单是会得分能得分,更主要的是调动全队攻击和防守,从比赛可以看出,郭艾伦的大局观不如宏远的几名后卫,打球独断,带球时间过长,风格与现在辽宁队的张庆鹏颇为相似,都是身体条件突出,个人单打能力强的后卫,但是用天才两字来形容,略显浮夸。

  在宏远队,李群的侄子李雪松在今天上场10分钟得到2分2个篮板和1次助攻,其传球的风格颇得李群真传,在今天的比赛中,郭士强的侄子与李群的侄子并没有真正的对位。球迷也没有看到两个人的PK。而广东队整体实力在辽宁之上,获得胜利不足为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