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农心杯韩国代表队名单出炉 李昌镐或持外卡参赛

2009年09月04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据《中央日报》报道,韩中日国家对抗赛的第11届农心辛拉面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的韩国代表已经确定。经过两周激烈的预选赛,朴永训九段、尹畯相八段、金志锡五段和金升宰三段等四人获选。

  朴永训24岁、尹畯相23岁、金志锡20岁、金升宰17岁,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代表队。
他们四人将和主办方指定的一名外卡棋手组成代表队。虽然主办方还没有公布外卡的获得者,但是据悉几乎确定是李昌镐九段。

  农心杯预选赛表明韩国围棋处于新老交替期,出现了极大的动摇。不久前在富士通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夺冠的姜东润九段在第三轮负于李载雄六段,惨遭淘汰。应氏杯世锦赛冠军崔哲瀚九段也负于16岁的新锐朴廷桓四段。胜场和胜率排名第一的金志锡再次持续上升势头。17岁的金升宰在预赛决赛中击败韩尚勋四段,爆出了最大冷门。金升宰仅在去年的新锐大赛中夺冠,在正式比赛中还默默无闻。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