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大格长途奔袭破门 国安暂1-0领先陕西

2009年09月04日2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2009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的一场比赛率先开展,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北京队迎战刚刚更换了主教练的陕西队,上半时45分钟战罢,国安队暂时在主场1-0领先陕西队。

  本场比赛的两支球队赛前都大打心理战,尤其是朱广沪更是信心满满,麾下将士磨刀霍霍。本赛季,北京队仍然保持了主场不败战 绩,6胜5平。但三轮不胜后,李章洙的日子确实过的非常郁闷。京陕之战的结果,无论对于李章洙,还是朱广沪都颇具象征意义。 铁帅需要胜利拯救自己,而广沪首秀同样面临考验。

  上半场比赛开始,陕西队开场后在中场比较积极,第2分钟陕西队就在拼抢中对国安队犯规,曹欢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四4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将球开出,约瑟夫将球解围出禁区,国安队继续进攻,黄博文的传中再被陕西队破坏。第6分钟,陕西 队后防传球失误,大格里菲斯,将球断下,凭借个人能力突破了陕西队防守,在禁区内面对对方的防守,冷静射门得分,比分被国安队改写为1-0。

  第14分钟,国安队发动反击,在前场经过几次串接之后,马丁内斯接球后禁区外远射攻门,被陕西队门将没收。第17分钟,国安队 陶伟开出战术角球,郑涛卡位,造成周挺的带球失误,皮球出了边线。第21分钟,国安队再次在边路发动进攻,马丁内斯的传中球 被陕西队后卫化解,陕西队发动反击,在前场对国安队构成了一定的威胁,回防的黄博文即时化解了球门前的险情。第22分钟,小格里菲斯在前场打出一脚质量极佳的射门被吴彦晟扑出,紧随其后,大格里菲斯补上再次大力攻门,打在了球门立柱上,错失了扩 大比分的机会。

  第26分钟,陕西队前场形成射门,鲁尼下底传中,但是在传球时,皮球已经出了底线。第29分钟,陕西队维森特接队友射门,偏出 了球门。第31分钟,在禁区内国安队小格挑传马丁内斯,被陕西队后卫破坏,马丁内斯在禁区内倒地,但是主裁判并没有吹罚点球 。第34分钟,马丁内斯在边路大范围转移,但是斜长传失误,皮球出了边线。第36分钟,马丁内斯边路突破,陕西队6号郑伟在拼抢中将球破坏出了底线,国安队获得了角球,但是这个角球没有对陕西队球门构成威胁。

  第38分钟,陕西队前场获得任意球,但是质量不佳没有对国安队球门构成威胁。第39分钟,国安队发动反击,大格里菲斯在混战中,将球射向球门,但是在防守球员的施压下,射门没有构成威胁。第42分钟,陕西队在国安队禁区展开攻势,鲁尼在乱战中攻门被国安门将杨智没收。第44分钟,王赟的一脚射门再次高出了横梁。随后上半时比赛也随着主裁判的哨响结束,国安队1-0暂时领先。

  北京国安首发:22-杨智;20-张辛昕、13-徐云龙、2-郎征、4-周挺;10-马丁内斯、16-黄博文、15-陶伟、5-马季奇、23-瑞恩-格 里菲斯;29-乔尔-格里菲斯

  陕西中新首发:22-吴彦晟;16-曹欢、18-郑涛、6-郑伟、25-忻峰;20-王赟、8-李彦、10-维森特;11-鲁尼、21-于海、26-约瑟夫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