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年联赛广东宏远大胜辽宁 单志铭25分全场最高

2009年09月04日2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9月4日长春报道)长春体彩杯青年联赛今天进入第4天,在下午的比赛中,广东宏远以106比68战胜辽宁,在上半场,广东宏远已经得到58分,而辽宁队上半场只得到34分,无心恋战的辽宁队虽然依靠外线三分球找回了一些颜面,但是依然大比分败北。

  广东宏远的9号小前锋单志铭上场22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高尚得到19分,宋旭航和李原宇各得18分。而辽宁队最高分为17号队员刘志轩,他的外线三分给宏远队造成了很大的威胁。郭艾伦得到12分,孙长超得到10分。

  比赛一开始广东队就主动出击连续得分,而辽宁队虽然拥有被外界关注的郭艾伦,但整体实力弱于对手,第一节比赛结束,广东队已经38比22领先。第二节,辽宁队更是在广东队的防守面前无计可施,整节得分为12分。第三节开始,辽宁队开始利用外线寻找机会,但宏远队牢牢控制比赛节奏,最终广东队大比分战胜了辽宁队。从比赛中可以看出,广东青年队的整体实力在本次青年联赛中略高一筹。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