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唐正东:我有实力重返国家队 状态已经恢复80%

2009年09月04日2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蚊子

    搜狐体育讯 一个赛季没打比赛,这可把唐正东憋坏了。为了复出之后有状态,唐正东前段时间练得很苦,体重比其巅峰期间都瘦了好几斤。

  “养伤那会练得不系统,胖了很多。

自从恢复训练之后,我的体重就下降了很多。现在只有135公斤,比我之前状态最好的时候还要瘦。我现在的状态已经恢复了80%左右,可以说是正式伤愈复出了。”大唐说。在前段时间结束的夏季联赛中,大唐帮助江苏队取得了冠军,自己又拿到了MVP。“有了大唐,下赛季相信我们的实力会更强。”外教杰森对大唐的付出非常高兴,上赛季他只能用中规中矩的杰米尔打中锋,虽然小有怨言,但大唐的伤病让杰森也很无奈。“我知道下赛季联赛外援的使用会变化,听说是四节只能用6人次的外援,而且最后一节好像还不能用双外援。有了大唐这样具有统治力的中锋,无论是全运会还是新赛季的联赛,我们都将拥有足够的优势。”杰森笑嘻嘻地告诉记者。

  对于刚刚结束的亚锦赛和斯坦科维奇杯,大唐多少还是有很多遗憾。“亚锦赛和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我几乎每场都会看,这届国家队相对比较年轻,所以大赛的经验什么的多少有些欠缺,所以有一些很好的机会没有抓住。我觉得目前中国在亚洲还是有优势的,只要好好解决还是有希望战胜伊朗的。”大唐说。

  而在中锋位置上中国队还是缺兵少将,有球迷问大唐是不是返回国家队很有信心,大唐说:“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但最关键要看我恢复和调整的状态和情况,通过艰苦的训练。我自己仍然能够回到国家队。越磨砺越光芒嘛。而且我受伤这段时间把体重降下去了,力量也比以前好好多了。”在谈到自己未来在国家队的竞争对手苏伟时,大唐说:“苏伟是一名很有潜力的队员,我和他的特点不是非常相似,我们各有各的特点。在国家队就要保证自己的能力,而且要领会教练的意图。”大唐说。

  2009年,中国男篮只剩下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一项大赛。对此大唐也充满了憧憬,“全运会的比赛,我想国家队的教练组也会到现场来观摩比赛的,只要我能够在全运会上有出色的发挥,我想教练组也会看到。当然,我能不能进国家队还需要他们的认可,所以在全运会上我一定去全力以赴,去帮助江苏队取得好成绩,也希望自己能够重返国家队。”大唐说。

  (蚊子)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