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完全不满意过程 客场苦战会有经济上刺激

2009年09月04日2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4日北京报道)主场1-0战胜陕西,李章洙总算从火山口上下来了,但是背在他身上的压力依然没有减轻,接下来国安连续客场作战,本赛季能否夺冠或许就将由接下来的几个客场战况来决定。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赛后表示,国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对于今天战胜陕西这场比赛,罗宁认为仅从结果来看,他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纵观整个比赛过程,罗宁还是异常鲜明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完全不满意。

  “比赛赢了,要说不满意是不可能的,但是全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在场上的表现,还是存在一些问题。”罗宁告诉搜狐体育,他看到的是全队上下半场截然不同的发挥,甚至比赛最后时刻,他完全是在揪心中度过的,国安下半场的被动,给罗宁带来很大的担忧。

  “我们的队员在场上甚至出现了抽筋的现象,而且不止一个,说明队员在训练中的强度还不够,这就给我们教练组提出一个课题,如何保证每一个球员都有坚持90分钟的体能?”罗宁说。

  尽管完全不满意比赛的过程,但是罗宁依然感谢全队带来的这场胜利,下场比赛国安就将客场对战劲敌上海申花,本场比赛也有传闻申花老板朱骏“躲”在工体某个包厢内刺探军情,对于对手做出的赛前准备,罗宁表示不会轻视。“打申花这种对手,队员的激情肯定不成问题,是完全不需要动员的,而决定比赛的走势就得看教练组的智慧了,战略上合战术上,我们的教练组是否能够领先对方一步,很大程度影响比赛最终的结果”。

  客场打完申花,主场对战长春亚泰之后,国安就将迎来连续4个客场作战,其中还包括宿敌天津以及上轮比赛的领头羊河南,对于如此恶劣的客场作战环境,罗宁表示教练组一定要将准备做在前面,同时罗宁也暗示,肯定会在经济上给予队员一定程度的刺激,以激励队员打好几个客场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